晴時多雲

日職》返台談季後計畫之一 陽岱鋼:想把英文學好

2018/11/16 15:16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台,媒體大陣仗訪問。(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結束在讀賣巨人的第2個球季,陽岱鋼今天從日本搭機返台,吸引不少球迷接機,高喊「岱鋼歡迎回家」,他也耐心地為大家簽名,並向球迷道謝:「一整年為我和我們巨人加油,很謝謝他們。」

陽岱鋼本季跟去年一樣出賽87場,繳出打擊率0.245、長打率0.427、上壘率0.297,另有10轟、37分打點、2次盜壘成功。總結今年,他說:「一開始覺得滿順利的,但球季開幕之後就受傷,受傷是沒有辦法的事,就是只能接受現實,然後好好做治療復健,盡快回到球場上。」

巨人無緣「日本一」,但陽岱鋼本季仍有收穫,包括達成生涯百轟里程碑;結束季賽後,他還參與巨人和大聯盟明星隊的交流賽,擔綱先發中外野手、第5棒,演出3安猛打賞,在今年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

陽岱鋼幫粉絲簽名。(記者王藝菘攝)

完成交流賽後,陽岱鋼繼續投入秋訓,再回到台灣,他表示,長年下來已經有一套自己的課表,主要是重訓、加強核心,強化體能訓練。談到季後規劃,他也笑說:「想要把英文學好,因為想多跟不同國家的選手有好的互動。」

陽岱鋼人氣向來很旺,近百名球迷帶著應援毛巾等專屬商品到場迎接他,加上大批媒體守候,陣仗不小,卻也有電視台記者趁著選舉熱,問他會不會投票?陽岱鋼仍以笑容應對,並表示日本還有事情和合約要回去處理,可能無法待很久。

陽岱鋼回國後,下週一還將出席經紀公司為他舉辦的返台記者會,分享整年征戰的心得。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台。(記者王藝菘攝)

陽岱鋼幫粉絲簽名。(記者王藝菘攝)

球迷蜂擁而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