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達成生涯5000分 感性發文:從沒想過能待在NBA

2018/11/16 16:37

林書豪在IG上發文。(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替補出發攻下16分,並完成生涯5000分的成就,他在賽後於個人《Instagram》上發表感想。

林書豪寫道,今晚是對隊伍來說很艱難的一晚(因為輸球),不過J.柯林斯(John Collins)和蘭恩(Alex Len)告訴他,他得到生涯第5000分。林書豪認為,自己從來沒想過會待在NBA附近。因為他在高中畢業後沒拿到籃球獎學金,大學畢業後也沒有被NBA球隊選中,甚至兩度被NBA球隊裁掉。

儘管在籃球生涯遭遇許多的不順遂,林書豪表示自己還是努力投入在訓練當中,並為上帝而活,讓上帝指引自己前進的道路,不能夠只是坐在那邊,並試圖拿走榮耀。上帝在他身上展現了一遍又一遍的奇蹟,好讓他能夠到達現在的地方,他試著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最後林書豪也不忘感謝自己的球迷,感謝球迷在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並在文末hashtag愛以及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