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辦夯運動成果發表 「跳高王子」向俊賢串場當主持人

2018/11/16 21:40

體育署長高俊雄上台致詞。(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今年台灣舉辦130場國際運動賽事,吸引超過18000名外籍選手來台參賽,近80萬人次至賽事現場觀賽,且計有上億人次透過國內外電視或網路等多元平台收看,體育署今天舉辦「2018夯運動in Taiwan成果分享會」,邀請各界關心台灣體育運動人士參與,一同回顧及見證今年在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的豐碩成果,分享感動的時刻。

今天成果分享會除邀請各國駐華使節代表、各縣市地方政府、單項運動協會、企業與媒體代表及優秀運動選手外,也邀請到Fox體育主播詹可旬、男子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擔任活動主持人。

田徑選手陳奎儒(左一)、向俊賢(左二)與女壘亞運選手林素華(右一)為發表會站台,其中向俊賢與女主播詹可旬(右二)擔任現場主持人。(記者卓佳萍攝)

田徑跨欄選手陳奎儒與女壘選手林素華則擔任展區主持人。活動中場表演邀請沙畫藝術大師莊明達,以動態沙畫展演體育署今年精選的12項賽事,活動現場亦設置「年度精華賽事展示區」及「臺灣精選12展示區」,展現各項運動賽事今年的辦理成果。

首度參與主持人工作,向俊賢顯得有點緊張,他直言,這是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以前其實也有演講的經驗,但主持人還有負責帶動氣氛,他還有學習空間,原本給自己打59分,但畢竟是寶貴第一次還是給60分,算及格好了。

成果發表會吸引許多外賓出席。(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