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找來女籃冠軍後衛 期待擦出不同的火花

2018/11/17 11:06

WNBA西雅圖風暴隊後衛伯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官方今天發佈了一項新的人事命令,他們找來了WNBA西雅圖風暴隊後衛伯德(Sue Bird),擔任籃球營運部助理,看重的就是伯德的經驗,希望他的經驗帶給金塊的營運有更不一樣想法。

伯德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加入金塊的行列,「我真的很高興加入丹佛管理層,也很感謝金塊給我這個機會,期待我可以從中學習並且幫助到球隊。」金塊隊總裁康奈利(Tim Connelly)也表示非常歡迎伯德的加入,「很高興伯德可以與我們共識,她的簡歷肯定能說明一切,她作為一名活躍的運動員,一定能提供極為獨特的視角給我們。」康奈利說道。

伯德曾入選過11次的WNBA全明星,並且帶領美國女籃隊在奧運會拿下四次金牌,她也剛剛結束了她在聯賽的第16個賽季,並獲得她在WNBA的第三枚冠軍戒指,伯德生涯平均每場12.1分、5.6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3%,三分球命率更是接近四成,金塊期待她可以帶給球團更不一樣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