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費城主場首秀 率七六人驚險擊敗爵士

2018/11/17 12:35

J.巴特勒和恩比德合力攻下51分,帶領七六人取得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討論度極高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在結束「賣我」風波,被灰狼交易到七六人後,今天首度在費城主場出賽迎戰爵士隊,而猶他爵士在上一場被達拉斯獨行俠打爆,創下1979年以來輸最慘的難堪隊史紀錄,今天要力拼雪恥,不過七六人在J.巴特勒和恩比德(Joel Embiid)合力攻下51分的帶領下,以113:107驚險擊敗爵士,爵士吞下2連敗。

J.巴特勒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3籃板7助攻。(法新社)

第一節開局J.巴特勒獲得七六人滿場球迷的歡呼聲表示歡迎,J.巴特勒也不負眾望,一開局就帶領七六人以12:2的比數領先,七六人第一節一路壓著對手打,以38:24帶著14分領先進入第二節,但第二節七六人進攻似乎出了點問題,頻頻打鐵,無法將球送進籃框,爵士也把握這個機會急起直追,半場結束將分數追至52:54,僅剩2分落後。

第三節兩隊互有攻勢,到了第四節在比賽終了前1分40秒,盧比歐(Ricky Rubio)抄走七六人的球,但他並沒有把握住得分機會,還好後面跟進的隊友克勞德(Jae Crowder)幫他抓下籃板穩穩得分,讓爵士以107:105反倒取得2分領先, 隨後讀秒階段,瑞迪克(JJ Redick)、B.西蒙斯(Ben Simmons)、J.巴特勒以及恩比德連續得分,幫助七六人奠定勝績,以113:107擊敗爵士。

中鋒恩比德全場拿下23分7籃板2助攻。(法新社)

七六人J.巴特勒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3籃板7助攻,中鋒恩比德雖然在第三節因為犯規麻煩,上場時間不到1分鐘,但他全場還是拿下23分7籃板2助攻,B.西蒙斯則拿下10分8籃板8助攻,瑞迪克16分,A.強森(Amir Johnson)11分。

米契爾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法新社)

爵士方面,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2籃板,「歐洲神童」盧比歐則攻下13分3籃板4助攻,英格斯(Joe Ingles)14分2籃板2助攻,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12分10籃板,菲佛斯(Derrick Favors)13分6籃板。

今天贏球的七六人,將在明天背靠背作客目前戰績7剩7敗的夏洛特黃蜂,而今天吞下二連敗的爵士,也將在明天作客踢館波士頓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