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戰德小鮮肉、喬帥拚南非老冤家 倫敦年終賽4強底定

2018/11/17 13:16

費德爾將挑戰職業男網百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年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O2體育館進行,歷經分組預賽捉對廝殺,4強組合已經出爐。賽史最多6度封王的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先戰德國小鮮肉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回鍋的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決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決定壓軸爭冠門票誰屬。

21歲的小茲維列夫火力全開,7:6(7:5)、6:3力退208公分的美國巨人伊斯納(John Isner),戰績2勝1負取得分組第2出線,這也是日耳曼人氣新秀首晉年終賽前4,即將面對37歲的職業男網99冠現役傳奇費爸,老少龍爭虎鬥精彩可期。

至於已5度年終賽稱霸的喬帥,則延續預賽連勝手感,堅實接發球防線化解2014年美網冠軍的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利奇(Marin Cilic)重砲轟炸,最終7:6(9:7)、6:2取得3戰全勝,喬帥穩居分組首席挺進準決賽,再度遭遇203公分的安德森。冤家路窄的雙雄已經交手8回,包括今年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決賽以及上海名人賽8強,喬帥現挾7連勝遙遙領先。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茲維瑞夫。(資料照,歐新社)

安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