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連兩年擔任投手營助教 王建民為魔法學校「催票」!

2018/11/17 15:36

旅美投手王建民17日出席罕見疾病基金會「第16屆罕病獎助學金頒獎典禮」,親自頒獎給得獎人。(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旅美名將王建民目前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他在28日展開的中職專業棒球訓練營也將連兩年擔任助教,今天得知目前報名情況不如去年後,也為「魔法棒球學校」催票。

「中職聯盟很努力地幫佛州棒球農場系統引進台灣,希望更多人能夠來參加。」王建民自己就是這套系統的受惠者,他也曾經排斥「入學」,但上完課之後,不但找回球速,也於前年在皇家譜出重返大聯盟的勵志故事,因此他樂於連兩年擔任助教,就是希望更多教練和選手能有收穫。

「2018中華職棒中國信託專業棒球訓練營」28日起於國立體育大學展開為期10天的訓練,前5天就是王建民擔任助教的投手營,後5天則是打擊營。不管是投手或打擊營,授課對象都將教練和選手分開,佛州農場創辦人蘇利文過去從未曾先辦教練,再辦投手營,他表示這是和中職討論過後的決定,去年首次施行後效果不錯,認為這樣更能有效整合。

只是目前訓練營的報名情況不如去年,聯盟也將截止日期延後至20日。報名詳情請見網站:http://www.cpbl.com.tw/2018CPBLBC/。

旅美投手王建民17日出席罕見疾病基金會「第16屆罕病獎助學金頒獎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旅美投手王建民(左起)、教練曹竣崵與亞運國手姜建銘等,17日出席罕見疾病基金會「第16屆罕病獎助學金頒獎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