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情侶攜手晉級破局 成池鉉不敵泰國依瑟儂

2018/11/17 16:28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四強戰,南韓一姐成池鉉面對泰國名將依瑟儂,前役成池鉉男友孫完虎力克球王桃田賢斗晉級決賽,隨後成池鉉出賽,與依瑟儂展開3局激戰,但可惜,以21:10、11:21、17:21落敗,無緣與男友一起晉級。

成池鉉、孫完虎堪稱南韓羽壇神鵰俠侶,兩人是目前南韓單打代表性人物,孫完虎年初受到傷勢影響,近期有漸入佳境趨勢,不僅打敗今年狀態最夯的桃田賢斗,也是今年首度闖進決賽。

世界排名第10的成池鉉今年巡迴賽一直無緣決賽,今天四強賽面對宿敵依瑟儂,成池鉉很快拿首局,次局依瑟儂以6:0反撲,擴大差距,扳平局數。

決勝局雙方不斷拉鋸,直到17平手後出現分水嶺,依瑟儂連下4分,為69分鐘激戰畫下句點。

依瑟儂進決賽後,對手將是戴資穎、日本奧原希望勝方。

泰國好手依瑟儂晉級決賽。(歐新社)

泰國好手依瑟儂晉級決賽。(歐新社)

泰國好手依瑟儂3局逆轉,晉級決賽。(歐新社)

南韓一姐成池鉉輸球。(歐新社)

南韓一姐成池鉉輸球。(歐新社)

泰國好手依瑟儂逆轉贏球,闖進冠軍戰。(歐新社)

泰國好手依瑟儂擊敗南韓一姐成池鉉,闖進決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