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荷蘭雙星痛擊法國 德國提前降級

2018/11/17 18:57

荷蘭慶祝進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國家聯賽第5輪,荷蘭坐鎮主場迎戰世界盃冠軍法國,荷蘭靠著中場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與前鋒孟菲斯(Memphis Depay)雙雙進球,終場以2:0擊退法國,也讓同組的德國確定降級。

上半場第44分鐘,法國中場恩宗齊(Steven N'Zonzi)解圍失誤,讓前鋒巴貝爾(Ryan Babel)起腳射門,但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奮力撲出,不過後方的維納爾杜姆逮到機會,補射破網,荷蘭取得領先。

比賽來到補時階段第96分鐘,荷蘭中場德容(Frenkie de Jong)在禁區內被絆倒,裁判出示12碼罰球,隨後孟菲斯右腳射門命中,最終荷蘭就以2球之差擊敗法國。

荷蘭拿下勝利後,目前以2勝1敗、6積分暫居第2名,僅落後多賽1場的法國1分,而德國前3場踢完僅拿下1分也確定提前降級。荷蘭下一場比賽將在20號凌晨3點45分出戰德國,只要踢平就能晉級。

維納爾杜姆破網。(路透)

孟菲斯攻進12碼。(路透)

法國在客場不敵荷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