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12碼破網 巴西豪取國際賽5連勝

2018/11/17 20:57

內馬爾慶祝進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球友誼賽,「森巴軍團」巴西今天在倫敦的酋長球場(Emirates Stadium)迎戰宿敵烏拉圭,巴西靠著明星邊鋒內馬爾(Neymar)在下半場的罰球破網,終場以1:0小勝烏拉圭。

下半場第74分鐘,烏拉圭中場拉索特(Diego Laxalt)在禁區內想要大腳解圍,卻一腳將巴西後衛達尼洛(Danilo)弄倒,裁判最後判罰12碼,內馬爾穩穩地將球射進右邊門柱。最終巴西就以1球之差,險勝烏拉圭。

內馬爾本季在巴黎聖日耳曼的表現依舊搶眼,在法甲上陣11場,攻進10球並送出6次助攻,帶領球隊13連勝穩居法甲龍頭。除此之外,森巴軍團在今年世界盃8強敗給比利時後,近期國際賽拿下一波5連勝,狀態相當火燙。

巴西豪取國際賽5連勝。(路透)

內馬爾狀態火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