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不擔心沒球打 不排除出國打球

2018/11/17 20:59

徐生明少棒賽,林智勝、胡智為、林子偉、林晨樺(由左至右)在棒球教室指導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今年球季結束後,與球隊3年複數年合約到期。對於未來的動向,林智勝不擔心沒有打,還提到國外打球也是選項之一。

第六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今天起在高雄舉行,現場有眾多球星到場,除了林智勝外,還有美職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紅襪隊林子偉、光芒投手胡智為、中職富邦悍將選手林哲瑄、高國輝、林晨樺等好手,親自教導小球員。

林智勝被問到未來動向,他表示,目前會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會擔心沒球可打。林智勝說,目前都在高雄自主訓練,接下來會到日本,到前兄弟洋投小林亮寬所開設的棒球教室進行調整,其他的事情交給經紀人處理。

林智勝去年曾到澳職打球,被問到「旅外」是否為未來的選項之一時,他說,有想過到國外打球,若要打澳職,最快也要12月,再去打澳職下半季的比賽。

徐生明少棒賽,中信兄弟林智勝。(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等待新合約。(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等待新合約。(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林哲瑄、林子偉、高國輝、林智勝(由左至右)在棒球教室指導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胡智為(左二)、林晨樺(中)、陳偉殷(右一)在棒球教室指導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美濃徐生明少棒賽,棒球教室旅美投手陳偉殷。(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棒球教旅美投手胡智為(左)及中職投手林晨樺(右)球員。(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棒球教旅美投手胡智為(左)及中職投手林晨樺(右)球員。(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今天下午在高雄美濃開幕,上屆冠軍隊桃園龜山國小少棒代表(左)將冠軍旗交回,由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右)代表接受。(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今天下午在高雄美濃開幕。(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今天下午在高雄美濃開幕。(記者黃志源攝)

徐生明少棒賽,旅美好手林子偉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旅美野手林子偉。(記者黃志源攝)

旅美投手胡智為指導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林哲瑄。(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