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爾穆托想走走不了? 傳馬林魚獅子大開口

2018/11/18 16:50

瑞爾穆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今年無緣衛冕,季末也傳出將補強重點放在捕手身上,因此馬林魚隊中高喊「賣我」的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也成為首要目標,兩隊也有接觸,不過傳出由於馬林魚隊的報價過高,因此雙方遲遲無法成交。

根據MLB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馬林魚隊一直都希望能夠拿到太空人隊的頭號新秀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或者是希望太空人隊能夠出以農場第二名的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 )為主的包裹。

太空人隊頭號新秀塔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消息指出,馬林魚隊想要拿到類似當初白襪隊賣掉塞爾(Chris Sale)所得到的包裹,白襪從紅襪隊拿到當時為百大新秀第一名的孟卡達(Yoan Moncada), 百大第30名的寇派克(Michael Kopech),外野手Luis Alexander Basabe以及狄亞茲(Victor Diaz)。

目前塔克為百大新秀排行榜的第五名,是排名第三的外野手,今年曾短暫上過大聯盟,不過表現一般,而懷特利則是百大新秀第八名,同時也是百大右投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