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趣味!女雙4人救球3人全倒 剩下一人超無奈...(影音)

2018/11/18 19:07

日本女雙廣田彩花(左)、福島由紀奪得本賽季第5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香港公開賽女雙冠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今以直落二擊敗韓國第7種子李紹希/申昇瓚,奪下本季第五冠,其中一球攻防,4人之中竟有3人倒地,相當趣味,也登上BWF官方精彩鏡頭。

韓國李紹希/申昇瓚上一站在福州奪冠,本次來勢洶洶,首局也曾領先世界第一的「福廣組合」5分,不過被追成13分平手,此後雙方又經歷5度平手,但福廣靠著強勁殺球連下3分,以21:18贏得第一局。

第二局韓國組合一樣在4分領先優勢下被日本組合追平,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並以21:17解決第二局,收下本賽季第5冠。末段一球攻防,李紹希和申昇瓚先後奮力救球摔倒在地,福島大空檔,結果自己放球失誤也倒在地板上,四人有三人倒地,只剩下無奈的廣田彩花一人站在場上,也成為本場精彩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