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末節僅拿8分 富邦勇士演出逆轉勝居聯盟龍頭

2018/11/18 21:18

林書緯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影)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裕隆、富邦勇士的洋將、本土戰力被視為聯盟數一數二,雙方今日在第16季SBL首次交鋒,勇士展現強大韌性,克服第三節最多落後15分頹勢,最終以71:69逆轉裕隆,取得開季2連勝,居聯盟領先位置。

勇士在上半場打完落後8分,只能在後苦苦追趕,第四節趁著對手進攻當機,「小胖」洪志善剩1分41秒由飆進追平三分球,19秒後再由張宗憲快攻上籃得手,反取得71:69領先,而裕隆最後得分陷入乾旱期,錯過反敗為勝的機會。

洋將基斯(Shaquile Keith)15分,中鋒歐頓(Daniel Orton)8分、20籃板,其中有9個進攻籃板與裕隆團隊9個平分秋色,稱職扮演禁區守護神,超前功臣張宗憲進帳16分,林書緯挹注14分。

張宗憲後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影)

基斯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影)

歐頓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影)

裕隆前三節打得順手,但末節僅拿8分,成為戰敗關鍵。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12分、14籃板、3抄截及3阻攻,泰瑞(Terry Thomas)9分、8籃板,至於「男模」呂政儒17分,但他、桑尼在第四節得分掛蛋,眼睜睜看著球隊遭逆轉。

呂政儒。(記者陳志曲攝影)

桑尼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影)

富邦勇士洪志善投進追平三分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宗憲(中)飛身上籃,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最後一擊兩隊積極爭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宗憲(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裁判進行電視輔助判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