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無意重建 雷神、德葛隆都是非賣品

2018/11/19 08:37

大都會不打算重建,德葛隆和雷神近期內都是非賣品。(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連2年無緣季後賽,季後收到多隊洽詢隊上先發,但知名美媒透露,大都會下季並不打算重建,因此近期不太可能送走輪值成員,包括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都是非賣品。

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消息來源表示,大都會季後收到多隊洽詢先發,但大都會並無重建打算,Ken Rosenthal認為,除非大都會明年計劃重建,否則大都會不太可能考慮送走雷神、或是隊上任何一位先發投手。

另一方面,Ken Rosenthal也接獲情報,透露大都會現階段也不太可能交易掉新科塞揚王牌德葛隆,而是會優先與德葛隆商量續約,球隊營運長表示,預計下個月會與德葛隆的新任經紀人展開討論,而Ken Rosenthal也說,這場續約協商可能會持續數個月之久,德葛隆現有合約還有2年到期,由球隊擁有控制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