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國名將浮誇式假摔 美媒笑:根本內馬爾(影音)

2018/11/19 08:51

美國組合索克與布萊恩高捧年終賽男雙冠軍金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雙組合布萊恩(Mike Bryan)和索克(Jack Sock)以5:7、6:1、13:11擊敗法國組合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馬胡(Nicolas Mahut)拿下年終賽冠軍,日前索克還在比賽中上演誇張演技,讓人不明所以的假摔還被虧「根本內馬爾(Neymar)」。

索克在比賽中不小心被球僮撞到,沒想到他卻用一次浮誇式的倒地方式,讓球僮看了滿是疑惑,而此畫面也被《Tennis TV》放上推特並寫道:「當內馬爾出現在年終賽....」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真的太好笑了!」,還有人貼上內馬爾在足球場的經典假摔翻滾動圖。

影片請點此

索克今年6月和布萊恩搭檔雙打,先後拿下溫網和美網男雙冠軍頭銜,如今又拿下年終賽冠軍,下半季收穫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