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拉克持續高檔 小馬痛宰泰坦奪四連勝(影音)

2018/11/19 11:23

小馬隊拉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城小馬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田納西泰坦隊,靠著狀元四分衛拉克(Andrew Luck)幾近完美的表現,以38:10大破泰坦隊,收下四連勝。

拉克今天傳29成功23球,共傳出297碼,還有3次傳球達陣,傳球評分高達143.8分是本季新高。這場比賽結束後,拉克已經連續7場比賽傳出至少3次達陣,在史上僅落後布雷迪(Tom Brady)的連10場與曼寧(Peyton Manning)的連7場。

小馬隊在這場比賽每一節都有達陣紀錄,第一節先靠著大碼數的棄踢回攻以及馬克(Marion Mack)衝球達陣開張。小馬明星接球員希爾頓(T.Y. Hilton)今天接球155碼是本場兩隊最高,同時也是個人本季新高。作為傳球目標9次全數接球成功,還有2次達陣。其中第二節的68碼接球達陣是本場出現最遠的一記接球。

在下一波進攻小馬再次得分,最後靠著菜鳥跑衛Jordan Wilkins衝出本場最遠的18碼,也順利達陣成功,將比分拉開到24:0。

上半場泰坦兩度在三檔時先發四分衛馬里歐塔(Marcus Mariota)被擒殺,另外馬里歐塔還有一次傳球被抄截,雪上加霜的是馬里歐塔還在上半場終了前受傷退場,再也沒能回到比賽。最後泰坦趕在上半場最後一波進攻射門破蛋。

第三節小馬隊再次靠抄截反攻,僅用54秒就完成達陣。下一波進攻又靠著連續的短傳與衝球拿下本場第五次達陣,將比分拉開到38:3,而拉克也在第四節剩12分鐘時就退場休息。這場勝利也讓拉克生涯對戰泰坦隊來到10勝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