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回憶今年左手骨折 陽岱鋼:聽聲音以為打到棒子(影音)

2018/11/19 15:00

陽岱鋼今天返台召開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召開返台記者會,大談本季在巨人軍的點點滴滴,其中今年在4月3日出戰中日龍時又挨丟觸身球,造成左手背骨折,記者會中陽岱鋼也回憶當時的經過。

陽岱鋼表示,連兩年受到觸身球傷勢影響,今年不像去年頭部觸身球那麼生氣,但是自覺開季狀況調整得還不錯,最後卻又被一顆內角觸身球影響,而第一時間當他被打中時聽到聲音,還以為球是打中了球棒。

陽岱鋼開季遭觸身球擊中左手,當時表情相當痛苦。(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一時間以為是打中我的棒子,可是想說打中棒子的話,應該不會痛,檢查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手又骨折。」陽岱鋼說道,他表示在剛冰敷完手還可以動,不過為了保險球團還是將他送醫做檢查,等檢查報告出來才知道是骨折,他也坦言在知道骨折的當下其實自己非常沮喪,但最後也只能接受。

陽岱鋼召開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