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後半季年輕小將搶去先發位置 陽岱鋼回應卻超大器

2018/11/19 15:26

談到本季後半段先發位置被搶,陽岱鋼大器回應。(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在返台記者會,大談本季點滴,他在季初挨球吻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歸隊後狀況起伏大,球季後半段也失去先發位置,他則大器表示有年輕選手補上空缺是好事,並期許自己明年能健康打完整個球季。

陽岱鋼今年4月初挨球吻進傷兵名單,歸隊後狀況起伏不定,雖然在9月17號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總計出賽87場繳出10轟、37分打點、打擊率0.245,沒有太多的表現情況下,在球季後半段還失去先發位置。

不過陽岱鋼今在返台記者會表示:「有年輕選手補上空缺絕對是好事,你總不可能一直把位置空在那邊,然後這樣也能激勵我,去跟上年輕的選手,只希望明年能夠把自己的身體養得更好。」

陽岱鋼出席返台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陽岱鋼。(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