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青賽泰國、大馬稱王封后 台灣最佳男雙八強止步

2018/11/19 16:07

吳堇溦抱走2018年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冠軍。(圖片取自BWF)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於加拿大畫下句點,台灣小將個人賽部分僅一組男雙晉到八強,單打方面,女單冠軍由大馬天才少女吳堇溦抱走,男單則是泰國明日之星威提山衛冕成功。

台灣世青隊個人賽以男雙西苑鄭凱文/呂植惟闖進最後八強為最佳,可惜未能再創佳績。

中國羽球隊則收下男女雙打金牌,無緣爭單打最高榮耀,單打部分,大馬吳堇溦事隔三年,再度於世青封后,收下生涯第二座世青金牌,她表示,過去兩年無緣衝擊世青金牌,讓她感到非常挫折,曾經哭過無數個夜晚,這次她終於除去心魔,決賽擊退丹麥選手克里斯提森。

吳堇溦今年大收穫,先前在青年奧運封后,加上兩面世青金牌,都是大馬女單紀錄。

男單方面,17歲泰國威提山力克去年成為泰國首位世青男單冠軍,今年前來衛冕,面對日本奈良岡功大,直落二輕取對手,締造二連霸,前輩依瑟儂曾在2011年完成史無前例女單三連霸,威提山有機會挑戰。

男單泰國明日之星威提山衛冕成功。(圖片取自BW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