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於王柏融旅日 陽岱鋼:希望有好事發生

2018/11/19 16:19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台,19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陽岱鋼在日職已是最具代表性的台灣打者,對於後輩王柏融有意旅日發展,他和大家一樣都很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笑說:「有好事發生就很好啊!」

儘管對自己今年表現並不滿意,陽岱鋼仍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且累計安打數達1091支,更超越賢拜陳大豐的1089支,成為在日職安打數最多的台灣球員。對此陽岱鋼謙虛地說:「在日本打球的選手蠻少的,打下那些數字,像是百轟,對我來說只是完成一個工作,過去就讓它過去,重點是往前看。」

陽岱鋼也希望有更多台灣球員赴日發展,對於受到各界關注的王柏融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他則說:「我覺得到明年球季還有很長時間,可以讓他慢慢去思考,不要那麼急著讓他有答案。」

「我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像你們(指媒體記者)也會很期待會是什麼球團去接觸他,我們也是啊,其實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陽岱鋼說。

在去年底的亞冠賽,陽岱鋼擔任台灣隊隊長,和王柏融曾並肩作戰,當時就和他聊過旅外想法,也很關心他何時能夠出國發展。陽岱鋼更曾給王柏融建議,如果要旅外,選擇環境很重要,「最好是自己喜歡且住得舒服的地方,對於生活和比賽都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