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練到膀胱無力就為出國比賽 溜冰選手黃郁婷反對冬奧正名

2018/11/19 16:42

黃郁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代表台灣參加平昌冬奧溜冰賽事的黃郁婷,今天在臉書上發文,針對2020年東京奧運正名公投表態,她指出自己當然不會支持。

本月16日國際奧會第三度來函關切,台灣將在11月24日舉辦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黃郁婷在臉書上指出,照目前的情勢看來,正名就是會危害到運動員,因此她不可能做危害到自己的事情。

她指出,運動員的訓練非常疲累,常常累到吸不到空氣、耳鳴、膀胱無力,要漏尿甚至要窒息。而忍受這些辛苦的訓練,為的就是能夠參加國際賽事。

黃郁婷說,就算拿不到牌,但能夠參與就是一種肯定,所以如果沒有這些舞台讓我們運動員參與,那吃這些苦真的毫無意義。她也想要用台灣的名義參賽,可是目前並不可能,那用中華台北她不懂有什麼不好,而她也認為,自己在國外比賽,外國人都知道中華台北就是台灣,她覺得這樣就夠了。

最後她也呼籲大家要領第13案公投票並且投不同意,如果要投同意她也沒辦法阻止,大不了她自己就提早退休,但她認為學弟妹會很可憐,因為他們正準備要收割,就被迫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