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專聯賽本週開打 職棒球星傳承棒球魂

2018/11/19 16:48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將於本週開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將於本週開打,王光輝、曹竣崵、周思齊、張志豪和彭識穎等退役、現役球星今天出席開賽記者會,傳承棒球魂給予選手更多動力。

今年大專聯賽共有120隊參賽,包括公開一級16隊、公開二級21隊和一般組83隊,大會以「Happy」為主題,大專體總秘書長曾慶裕表示,希望球員享受青春、不留遺憾,而為了讓更多球迷看見大專選手的表現,今年除了SSUtv網路直播,也由福斯體育台轉播公開一級複決賽10場和一般組決賽2場賽事。

王光輝、曹竣崵、周思齊、張志豪和彭識穎等退役、現役球星今天出席大專棒球聯賽開賽記者會(記者吳清正攝)

王光輝、曹竣崵、周思齊、張志豪和彭識穎等退役、現役球星今天出席大專棒球聯賽開賽記者會(記者吳清正攝)

王光輝(左2)。(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