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戰力薄弱 紅人補強目標鎖定藍鳥王牌

2018/11/19 23:28

史卓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本季先發投手戰力薄弱,戰績67勝95敗在國聯敬陪末座,放眼明年的補強,紅人目標鎖定藍鳥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

史卓曼本季表現低迷,飽受肩傷和手指水泡所擾,出賽19場,僅繳出4勝9負和單季最慘的防禦率5.54,但今年仍可以製造62.1 %的滾地球,而他在投手丘4次防守機會都沒有失誤,仍具有去年美聯投手金手套獎的水準。

而據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報導指出,目前藍鳥現在還沒有打算把史卓曼放上交易談判桌上,而據《MLB Trade Rumors》推測,史卓曼預計會接受720萬美元的薪資仲裁,而紅人除了鎖定史卓曼外,也對水手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洋基投手葛雷(Sonny Gray)有高度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