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牛棚弱 美作家:胡智為有望成頂尖後援

2018/11/20 08:41

台灣旅美好手胡智為確定從光芒隊轉戰印地安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胡智為確定從光芒隊轉戰印地安人,明年將拚開季25人名單。根據美國棒球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撰文指出,胡智為若能提升速球品質、加上優異的變速球,可望能成為頂級後援投手。

胡智為今年賽季在3A先發、後援兩頭跑,整季繳出5勝7敗防禦率4.66的表現。他本季在大聯盟登板5場,共13局投球被敲7安,包含2轟,防禦率為4.15。

「FanGraphs」作家Eric Longenhagen撰文指出,胡智為在2016年的未來之星時,他當時的球路尾勁很棒,有著94至97英哩的速球,還有一顆約80多英哩的變速球,這顆球接近本壘板時會完全突然消失。

該文提到,胡智為在今年大聯盟只出賽5場,而且他的球路尾勁減弱,速球約在91至94英哩,可到95英哩,搭配約80多英哩的變速球,他這顆球種有著螺旋球的變化軌跡。胡智為也有80多英哩的滑球、切球,還有約80英哩初的曲球。

胡智為本質上仍是先發投手,也有可能轉往牛棚投手,這將會使他的速球發揮作用。如果胡智為的速球品質提升,搭配著詭異的變速球,他有望成為頂級後援投手;但該文也說,胡智為明年賽季也有可能從3A擔任先發角色。

印地安人先發陣容完整,包含有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鮑爾(Trevor Bauer)、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等強投,球隊的先發防禦率3.39排在全大聯盟第3名。

但印地安人本季後援不穩,牛棚防禦率高達4.60排在全大聯盟第25名,終結者艾倫(Cody Allen)雖然有27次救援成功,但他的防禦率4.70創生涯最糟;而左投米勒(Andrew Miller)因傷僅出賽37場,防禦率也是偏高的4.24。

台灣旅美好手胡智為確定從光芒隊轉戰印地安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