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理查森怒朝觀眾席扔鞋 熱火教頭力挺子弟兵

2018/11/20 09:02

J.理查森遭聯盟判罰25000美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昨天在主場迎戰湖人,熱火以113:97敗下陣來,在第四節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沒有把脾氣控制好,一怒之下,將他的球鞋丟往觀眾席,為此聯盟也對J.理查森做出處分,對他開出一張2萬5千元美金的罰款。

第四節還剩6分40秒時,理查德森起跳準備扣籃,但他覺得被湖人隊的哈特(Josh Hart)犯規,球沒有放進籃框,J.理查森跌坐在地板時,他的左腳鞋子鬆了一下,隨後J.理查森將鞋子脫下後,在面前彈了一下鞋子,繼續比賽後不久,J.理查森被抓了個人第5次犯規,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準備將他換下場休息,此時J.理查森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一怒之下把自己的球鞋丟向了觀眾席,隨後他被判了一個技術犯規並驅逐出場,今天NBA聯盟對他這個行為開出了兩萬五千元美金的罰款。

「我當時陷入了困境,我沒有什麼想法,只是覺得很沮喪,但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J.理查森在受訪時說道,他表示會如此生氣是因為覺得被犯規,但裁判沒給哨聲。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也站出來力挺子弟兵,「我同意J.理查森,不要把他的鞋子扔到看台上,這是不可接受的,但那球從我的角度來看,似乎有接觸。」教練史波斯查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