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暗示洋基將簽馬查多? A-Rod:球團喜歡好球員

2018/11/20 10:57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認為有數樣特質與今年明星自由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相似的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日前談論了一些有關馬查多的問題。

媒體問A-Rod洋基是否會簽下馬查多,他回答「這是一個好問題。我沒有機會與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或凱許曼(Brian Cashman)交談,但我知道洋基的經營團隊與以往一樣,渴望擁有出色的球員。而且馬查多正是一名出色的球員。」

A-Rod被問到若馬查多來向他諮詢,他會如何回應,而A-Rod笑答:「沒有人來徵求我的意見,我確實希望Manny好。他是個很棒的年輕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有趣的一部分。我只想告訴他消除那些言論並專注於比賽之中。」

談到史坦布瑞納表示會深入與馬查多對話,A-Rod表示:「每當要網羅其他球員時,詳盡的調查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員,他很年輕,在美聯東區打得很好。而Hal和Cashman對任何球員進行深入研究是正確的,無論是底薪球員,或是像Manny這樣的大咖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