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不讓了 洋基搶完水手王牌後還想要這2人

2018/11/20 11:16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用3名潛力新秀換來水手隊的王牌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美媒報導,洋基仍想在自由市場再簽一名先發投手,持續追求孔賓(Patrick Corbin)和哈普(JA Happ)。

30歲左投派克斯頓今年在水手28場先發,11勝6敗,防禦率3.76,然而他過去三個賽季平均只投139局,加上又是飛球型投手,在左右外野都較近的洋基球場不利,不過美媒看好若他新球季只要能投180局,就是洋基的二號先發。洋基目前先發輪值還有田中將大、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沙巴西亞(CC Sabathina),仍試圖再找一名投手補齊輪值。

洋基總管凱許曼在派克斯頓交易案後表示 :「我不能預測將來會做出什麼,但事實是我還需要填補一些需求。」

《Fox Sports》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洋基隊仍試圖想簽孔賓和哈普,前者今年在33場先發中繳出3.15防禦率,取得11勝7負,哈普在今年季中被交易來紐約後,更是7勝0敗,防禦率2.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