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王「入札金」多少?劉玠廷:合約敲定再一併公布

2018/11/20 11:00

桃猿今天宣布日職火腿鬥士獲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宣布由日職火腿鬥士獲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桃猿領隊劉玠廷今天表示,桃猿已和火腿完成第1步的初步協商階段,目前就是往交涉加盟事宜的第二階段邁進,對於他的「入札金」多少,則等確定簽約後再公布。

之前日媒關於王柏融的消息不少,包括阪神、巨人、羅德已陸續表態不會爭取王柏融,但劉玠廷之前在桃猿封王遊行已表示不受這些報導影響,他仍樂觀其成。

在今天桃猿正式發布消息由火腿取得議約權,劉玠廷表示,目前就是進入第二階段,和火腿將有30天的議約期。對於外界關心的「入札金」多少,劉玠廷則說等確定達成簽約共識之後,再行公布。

第一階段究竟有多少支球隊和桃猿接觸,劉玠廷不願多談細節。據了解,包含日職、美職有多支球隊都向桃猿接觸,都對王柏融表達高度興趣。

王柏融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累計3年年資,總共出賽378場,擊出573支安打及86支全壘打,貢獻319分打點,生涯累計打擊率3成86。

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