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與40號王牌組左右護法 派克斯頓:我超興奮來紐約

2018/11/20 14:26

派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洋基用頂尖潛力好手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外野手Don Thompson-Williams、右投Erik Swanson,換來水手隊王牌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派克斯頓表示他非常興奮能加入洋基隊

「我沒辦法更興奮了,」派克斯頓說。「來到紐約是一個絕佳的機會,我一直都對贏球很期待,還有期許表現出最棒的自己。我很期待成為這支夢幻般隊伍的一部份。」

「我相信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跟很多球隊都進行過討論。」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說道。「在整個談判過程中他謹守紀律,這迫使我必須耐心等候,我們交換了很多不同的想法,希望兩個球隊都能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根據凱許曼透露,水手堅持洋基送出農場最大物的薛菲爾德,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水手也與太空人進行過談判,但太空人不願意送出農場最佳投手懷特利(Forrest Whitley),因此交易告吹。

「投手陣容是我們必須解決的關鍵問題,」凱許曼說。「派克斯頓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我認為他證明了自己是相當優質的左投手。」

將成為水手隊一員的薛菲爾德:「當時我正在打高爾夫球。我看到凱許曼的電話號碼出現在我的手機螢幕上,我就知道我被交易道某個地方了,我感到非常意外。」

明年洋基開季輪值預計會是由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派克斯頓、田中將大、沙巴西亞(CC Sabathia)組成。派克斯頓現年30歲,本季先發28場繳出11勝6敗防禦率3.76,吃下160.1局投球,送出208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