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對抗賽》MLB球員根本來玩的!日本球評點出負面效應

2018/11/20 19:32

美職明星隊在交流賽拿1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美職明星隊進行6場交流賽,地主日本隊拿下5勝1敗的成績大獲全勝,不過,名球評張本勲認為並不需要為這樣的結果感到開心,「MLB球員就像是來玩的啦!」而且可能會有其他負面效應。

日本棒球評論家日前出席TBS節目「Sunday Morning」談到了剛結束的日美交流賽,雖然MLB號稱明星隊,但事實上並沒有派出最好的球員,而是一堆年輕人,張本勲指出,這樣的情況可能也會想之後日本球員出賽的意願。

日美交流賽睽違4年後再次舉辦,從11月9日展開6場賽事,美職明星隊確實沒派出最豪華陣容,打者較多是剛打出成績的年輕球員,原本今年表現搶眼的國聯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無疑是名單中一大亮點,但最後他因賽季結束想休息而辭退,投手群則以牛棚投手為主。

張本勲認為,「大聯盟球員就像是來旅遊的,他們派年輕球員來玩順便打比賽,我想也是想讓他們累積經驗啦!」

日本隊此次成績力壓美職球員,不少球員的出色演出也引起網友討論,軟銀重砲柳田悠岐的賣力打擊姿勢還一舉躍上大聯盟官網,領軍的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大讚橫濱DeNA投手山崎康晃的投球相當犀利。

日職明星隊5勝1敗力壓美職隊。(資料照,美聯社)

日本球迷為地主隊加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