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續寫傳奇篇章 SKT宣佈與Faker續約

2018/11/20 22:38

SKT與Faker續約。(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英雄聯盟》LCK戰隊SK telecom T1(以下簡稱SKT),在日前宣佈與下路AD選手Bang以及輔助選手Wolf解約後,今天宣佈將與傳奇中路選手Faker續約。

除了Faker以外,SKT還留下Leo以及Effort這個下路雙人組合。先前SKT在宣佈不會續簽Bang以及Wolf這對經典下路雙人組合時,同時也宣佈不與其餘5名選手續約。

Faker是《英雄聯盟》著名的中路選手,同時他也常時間被視為《英雄聯盟》當中最強的選手,他從2013年就待在SKT這支隊伍,並拿下四座LCK冠軍,2013、2015以及201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他也是史上第一位能夠拿下3次世界冠軍的中路選手。

本季許多大咖選手紛紛成為自由選手,KT的傳奇AD「羊駝」Deft,Rush和Ucal,都成為自由選手。Kingzone DragonX的上路選手Khan以及Bdd也成為自由選手,不過這兩人預期會與原東家續約,KZ的GorillA、PraY以及Peanut選手都將成為自由選手,並確定不續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