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迷發文提到小戴 依瑟儂超困惑求解

2018/11/20 22:30

戴資穎和依瑟儂擺出囧臉的照片,曾被BWF當作臉書封面。(取自BWF官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香港公開賽殺進女單決賽,最後以19:21、22:24落敗屈居亞軍,賽後她將球迷發的動態放上個人IG的限時動態,內文竟意外小戴,不過除了名字之外都是中文,讓依瑟儂相當困惑,只好向球迷求助。

依瑟儂放上帳號為「love._.tty」網友的限時動態,剛好是她與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對決的比賽畫面,並寫上:「這場比賽超刺激」、「懊惱中的小拉」、「恭喜奧原希望奪得第一名」,除此之外,這名「穎迷」還提到小戴,但密密麻麻中文字讓依瑟儂滿是問號,「我看不懂這在說什麼,拜託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依瑟儂在個人IG限時動態轉發球迷發文。(取自IG)

小戴本屆香港公開賽因傷退賽止步四強,無緣挑戰3連霸,也錯失和好友依瑟儂交手的可能,2人上次交手是在亞運女團賽,當時依瑟儂直落二勝出,且目前對戰紀錄以12勝10負力壓小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