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恐怖大王來了? 王柏融被期待扛火腿隊第三棒DH

2018/11/21 08:4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宣布入札,由日本火腿得標取得議約權,將展開30天的議約期,即使火腿隊外野人才濟濟,但大王若順利加盟,被期待能夠扛下3棒DH。

火腿總經理吉村浩表示,長期觀察後認為王柏融能夠在日職有好表現,尤其他才25歲,還很年輕,是重要的考量指標。

日媒《Sponichi Annex》今天出現棒次文,火腿新球季將由西川遙輝、大田泰示組成具破壞力的一二棒,王柏融扛起三棒DH、四棒是主砲中田翔,五棒由去年「四割男」近藤健介擔綱,三人組成火腿中心打線。

六棒起則是目前還在談續留與否的洋砲雷爾德(Brandon Laird)、仍在成長中的新秀清宮幸太郎、以巧打著稱的中島卓也。

火腿今年在洋聯與一樣有強力打線的西武、軟銀競爭聯盟龍頭,不過最終名列老三,明年加入大王,希望與日本火腿過去包含小笠原道大在內的「Big Bang」打線匹敵,奪回睽違三年的聯盟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