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繼打教被炒魷魚 小熊投手教練也離隊

2018/11/21 08:50

希基。(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打擊教練戴維斯(Chilli Davis)被開除後,小熊隊又有教練團成員異動。他們在稍早宣布,投手教練希基(Jim Hickey)將因私人因素辭職,明年不會再回到球隊陣中。

「我們感謝Jim在小熊隊的時光以及他對我們投手帶來的正面影響,」小熊隊的棒球運營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全力支持Jim的決定並祝福他。」

在加入小熊隊的教練團之前,希基過去曾在光芒隊與當時是光芒隊總教練的梅登(Joe Maddon)共事過八個賽季。而希基是在去年來到小熊隊,取代小熊前任投手教練Chris Bosio。

小熊隊今年的團隊自責分率3.65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三,其中牛棚投手的表現相當出色,但幾名高薪主力先發投手如昆塔納(Jose Quintana)、達比修有、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表現卻不如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