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所選年度新秀第一隊 大谷以DH入選

2018/11/21 09:2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權威棒球媒體《今日美國》在稍早選出了他們心目中的年度新秀第一隊,該名單是由九位打者與七位投手所組成,其中的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入選。

文章中提到,大谷的0.925 OPS排在所有新秀中第一,還有著聯盟中眾多強打者中數一數二的力量,另外在超過350個打席的球員中大谷也高居第九。而大谷也是《棒球美國》所選出的年度最佳新秀。今年大谷有著22轟、10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0.285/0.361/0.564的優異成績。

完整名單如下:

捕手:費城人阿法洛(Jorge Alfaro)

一壘手:洋基維特(Luke Voit)

二壘手:光芒溫德(Joey Wendle)

三壘手:洋基安杜哈爾

游擊手:洋基托瑞斯

中外野手:紅雀貝德(Harrison Bader)

外野手: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索托(Juan Soto)

指定打擊:天使大谷翔平

先發投手:道奇畢爾勒(Walker Buehler)、紅雀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皇家凱勒(Brad Keller)、天使巴利亞(Jaime Barria)、巨人羅德里奎茲(Dereck Rodriguez)

後援投手:費城人多明格茲(Seranthony Domingu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