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決勝節又遭冷凍坐板凳 林書豪賽後發文引球迷打氣

2018/11/21 11:2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昨天對上快艇的比賽中,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決勝節又被冰在板凳上,看著球隊以119:127輸球,吞下8連敗。林書豪賽後在社群媒體上IG發文,「上帝沒遲到,只是還沒到時候。」許多球迷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林書豪本季以替補身分出賽,昨天對快艇之戰,他只上場13分鐘,繳出7分1助攻表現,第四節更是坐滿板凳。由於老鷹新秀T.楊恩(Trae Young)是球隊極力栽培的對象,因此林書豪很難在關鍵時刻上場。

林書豪發文之後,許多球迷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加油豪哥」、「你值得去更好的球隊」、「你比任何人都厉害,老鹰是不惜才」。本季林書豪出賽17場都是替補,每場平均得10.1分、2.8助攻、2籃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d isn’t slow, He’s just not on our timetable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