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有望披火腿戰袍 競爭對手清宮幸太郎這樣說

2018/11/21 10:48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球星王柏融今年球季後取得旅外自由球員資格,日本火腿已經取得議約權,未來30天內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和火腿將進行議約。一旦王柏融加入火腿,將讓球隊的外野群更加競爭,年僅19歲的日本新星清宮幸太郎表示,不會因為他的加入受到影響。

火腿今年球季的外野陣容中,有單季44盜的太平洋聯盟盜壘王西川遙輝,洋聯打擊率排行榜第三的近藤健介,以及近兩年在火腿打出好表現的大田泰示。

除此之外,新秀清宮幸太郎本季菜鳥年在一軍出賽53場,有7轟、18分打點,打擊率2成。他也有守一壘、外野,若王柏融加盟火腿,清宮幸太郎將會是他的競爭對手之一。

《日刊體育》報導,談到王柏融可能加入火腿,人在火腿二軍基地自主訓練的清宮幸太郎對此表示,同樣身為左打的強打者,王柏融的打擊很廣角,但即使受到刺激,也不會改變該做的事情。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