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神」術後復原緩慢 今年恐無法踏上球場

2018/11/21 16:45

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為季初熱身賽的傷勢,在11月2日的時後接受了腳趾的手術,預估休息6週才能回歸,不過,現在卻傳出洛夫恢復不如預期,想要重回球場恐怕得等到2019年。

洛夫近日接受到美國媒體ESPN的訪問談到目前的狀況,由於腳趾復原狀況不如預期,這2週還得限制活動,預估得再休息6週以上再評估,對於在東部墊底的騎士來說,這個消息可說是雪上加霜。

目前騎士隊缺少了洛夫之外,「神經刀」J.R.史密斯( J.R. Smith)也確定離隊,開季至今15場比賽,只拿下了2場的勝利,成為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該如何在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時代,成為有競爭力的球隊,騎士恐怕得好好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