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林勵好身手 延長賽獨拿8分率松山險勝青年

2018/11/21 17:34

松山高中林勵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日在台北體育館,迎來107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6強預賽首戰,卻被對手青年高中嚇出一身冷汗,好在上屆總冠軍戰MVP林勵在延長賽獨拿8分,率松山以84:80氣走青年。

青年本屆共有10位高三,憑藉整齊戰力被視為有望問鼎隊史首次4強。青年這次面對衛冕軍,前三節結束落後10分,末節展開大反攻,單節拿到21分並讓松山只拿到11分,成功將戰局逼入延長賽。

松山高中尹麒綸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林勵上屆屢次被教練黃萬隆點名有進步空間,本屆首戰就展現球隊王牌的氣勢,全場轟進全隊最高25分,其中8分來自延長賽,率隊驚險開紅盤。高二前鋒尹麒綸繳出16分、19籃板,包括9個進攻籃板,馬建豪挹注14分外帶10籃板。

松山主帥黃萬隆認為,子弟兵此仗節奏不對,尤其末節防守更是鬆懈,好在林勵有沈穩表現。

青年表現最佳為替補出發的陳珀瑞,繳出22分、14籃板,「小跑車」朱峻賢15分、9籃板及5助攻。至於「馬勵兄弟」馬建豪、林勵的大倫國中同學、青年隊長涂亦含僅拿6分、9籃板。

松山高中林勵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馬建豪飛身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青年高中涂亦含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青年高中朱峻賢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青年高中教練許智超。(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