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心結還在?網友PO文建議交易格林 KD竟點讚

2018/11/22 08:37

勇士D.格林(左)與杜蘭特(右)日前在休息室暴發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爆發口角一事鬧的沸沸揚揚,連帶讓衛冕軍的表現也大受影響,失掉西部龍頭,雖然兩人都各自站出來破解失和謠言,希望衝突就此劃下句點,不過今卻傳出有網友在社群媒體貼文建議勇士交易D.格林,而杜蘭特居然點了讚。

日前對快艇的比賽,杜蘭特和D.格林在場上發生口角,比賽結束後回休息室,雙方怒火仍繼續延燒,傳出D.格林直接開嗆,說勇士之前奪冠時,根本沒有杜蘭特,怒轟要杜蘭特滾蛋,隨後球隊以行為有害球隊為由,罰D.格林禁賽1場。

其實早有不少臆測杜蘭特明年夏天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走人的傳聞,加上這次與D.格林爆發衝突,外界又興起四巨頭解體的猜測,不過,杜蘭特接受《美國雅虎》採訪時則表示,他內心已有定案,而這次紛爭並不會影響到未來決定。

看起來杜蘭特似乎真的已經釋懷。不過,當有網友在社交媒體貼文寫下:「如果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能夠恢復健康的話,那麼勇士應該把格林交易出去。」不過隨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杜蘭特竟對這則貼文點了讚。

有網友發現杜蘭特的私人帳號,居然按了建議交易D.格林的貼文讚。(圖片取自網路)

但杜蘭特馬上又將讚收回,美國媒體也表示截圖的真實性很難被檢驗,畢竟也有可能是球迷故意PS出來的。

而勇士近日遭逢輸球與傷兵麻煩,加上杜蘭特季後有權跳脫合約,種種情況讓球團立場尷尬,而球隊內部風波除了有損士氣,也讓媒體有了大做文章的素材,讓球隊陷入愁雲慘霧,現在勇士只能盼望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能早點回歸,提升團隊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