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伯克、小哈德威聯手轟50分 尼克送綠衫軍3連敗

2018/11/22 12:36

伯克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外帶11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坐鎮主場迎戰尼克,尼克靠著後衛伯克(Trey Burke)與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聯手砍下50分,終場以117:109擊退塞爾提克,成功終止6連敗,同時送給綠衫軍本季首次3連敗。

第二節尼克率先打出一波8:0的攻勢,將分差拉開至16分,手感發燙的伯克打得予取予求,他與中鋒坎特(Enes Kanter)合力幫助球隊領先多達26分。末段,綠衫軍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跳出來獨拿9分,半場結束,尼克以65:49領先。

小哈德威(左)與塔圖姆。(歐新社)

比賽來到決勝節,綠衫軍開始急起直追,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與海沃德率先在外線開炮,加上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頻頻命中投籃,幫助球隊追到僅4分差。不過伯克的火燙手感難以敵擋,他在倒數12.9秒再度砍進關鍵3分球,尼克最終以8分差拿下勝利。

伯克此役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與11助攻,小哈德威拿下21分,前鋒馮雷(Noah Vonleh)與坎特也分別挹注16、10分。綠衫軍方面,厄文攻下22分、13助攻為最佳,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與海沃德也分別有21、19分的進帳。

厄文運球突破。(USA TODAY Sports)

海沃德此役進帳19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