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皇馬主帥有工作了?傳美國足協有意招攬

2018/11/22 10:07

前皇馬主帥洛佩特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130天內被西班牙國家隊與皇家馬德里炒魷魚的總教練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有工作了嗎?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足協肯定了洛佩特吉的執教功力,並有意招攬他成為新任美國主帥。

根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的報導,美國隊的正式主帥已經從缺許久,最近洛佩特吉就被推薦給美國足協。同時,美國足協也認為,除了洛佩特吉執教西班牙與皇馬的資歷外,對於青少年球員的培養和提拔非常適合美國隊的現況。

今年6月初,當時帶領西班牙隊的洛佩特吉又與皇家馬德里簽下合約,引發西班牙國內不小的風波,此舉也讓西班牙足協相當火大,隨後火速與他解約。今年10月皇馬以1:5慘敗給死敵巴塞隆納後,洛佩特吉黯然交出帥印,130天內二度被炒魷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