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關鍵吹罰絕殺馬刺 灰熊5連勝登西區龍頭 (影音)

2018/11/22 15:07

灰熊隊後衛康利今日攻下30分9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目前近況火熱,馬刺則是近五場則是吞下了四敗,兩隊今天在馬刺主場進行比賽,兩隊不停互換領先,最後灰熊靠著關鍵吹判以一分之差拿下5連勝。

上半場雙方形成拉鋸戰,不斷互換領先,但灰熊仍在康利的帶領下,半場打完超前灰熊以61:59領先馬刺。下半場雙方防守強度提升,第三節馬刺和灰熊分別只得到20和18分,第四節雙方進行多次比數來回,馬刺多次反超都被康利的關鍵進球要回比分,最後比賽終了前1.2秒德羅森(DeMar DeRozan)投進關鍵兩分,讓馬刺取得103:102一分領先。

灰熊使用了剩下的1.2秒執行了一波成功的戰術,製造蓋伊(Rudy Gay)的犯規,M.蓋索穩穩罰進兩球,比分超前104:103,最後0.7秒,邊線開球,阿德雷奇疑遭到犯規,但裁判並未判罰,比賽結束,灰熊以一分險勝。

裁判對最後兩波進攻的吹判尺度不一,成為影響比賽勝負的關鍵。馬刺一哥德羅森賽後受訪指出:「我認為M.蓋索最後一擊的防守是犯規,完全沒有疑問,若是防守尺度上的問題的話,我認為如果你吹判了前一波蓋伊的犯規,那最後一波M.蓋索絕對也是犯規。」

數據方面,灰熊隊M.蓋索(Marc Gasol)今日取得20分10籃板,康利(Mike Conley)30分9助攻全場最高,馬刺則是德羅森攻下24分5籃板,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19分1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