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稱「貝比魯斯後第一人」 大谷翔平:他才是神話

2018/11/22 12:14

大谷在記者會上向媒體致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大聯盟首賽季結束,大谷翔平返回日本,今天召開記者會與媒體大談首年心得,被問到經常拿他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大谷謙虛說:「貝比魯斯是神話中的人物。」

大谷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常常被拿來和他比較,但貝比魯斯對我來說,是神話中的人物、是脫離現實的存在,看著貝比魯斯留下來的記錄,沒有特別意識要和他比較。未來一年一年累積,更接近他所留下來的數字的話,也許會意識到這件事,但現階段我還沒想那麼多。」

大谷對於貝比魯斯擔任打者時的印象更深,「在那個全壘打沒那麼多的時代,還可以留下那樣的打擊成績,真的是很厲害的選手。」

大谷翔平返國記者會。(法新社)

談到自己旅美首年,印象最深刻的場面,大谷說,投手初登板時因為很緊張,對那場比賽留下印象。至於打擊,則是擊出生涯首轟時最為深刻。

大谷翔平返國記者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