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克利夫蘭 詹皇砍32分助湖人逆轉騎士

2018/11/22 11:50

詹姆斯回到老東家騎士主場作戰,攻下全場最高32分,率領湖人上演逆轉秀。(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改披紫金球衣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首度回到老東家騎士主場作戰,攻下全場最高32分,率領湖人上演逆轉秀,終場以109:105取得2連勝。

詹姆斯今夏改披湖人戰袍,首度回到老東家騎士作戰,氣氛不像當年他轉戰熱火後充滿敵意,有球迷穿著湖人、騎士組合起來的詹皇球衣,進場為他加油;比賽當中,騎士主場也播放影片向詹皇致敬,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

詹姆斯揮手向騎士主場球迷致意。(法新社)

即便有詹姆斯坐鎮,湖人今面對騎士仍陷入苦戰,騎士在上半場沒出現任何失誤,取得3分小幅領先。決勝節最後4分鐘,詹皇挺身而出接管比賽,先是站上罰球線拿下2分,再以一記三分球助湖人追平,隨後麥基(JaVale McGee)關鍵上籃奠定勝基。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2分、14籃板、7助攻,「球哥」波爾(Lonzo Ball)15分次之,英葛蘭(Brandon Ingram)挹注14分 ;騎士歐斯曼(Cedi Osman)攻下21分全隊最高,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20分。

詹姆斯今重回克利夫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