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展全能身手 公鹿43分之差痛宰拓荒者

2018/11/22 14:16

亞德托昆波爆扣得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坐鎮主場迎戰拓荒者,公鹿本場比賽進攻大爆發,半場就攻下72分,加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33分、16籃板與9助攻的帶領下,最終公鹿以143:100大勝拓荒者,拿下3連勝。

開局公鹿打出一波11:2的攻勢,暫停過後拓荒者的得分依舊沒有起色,亞德托昆波則頻頻在禁區內取分,也讓公鹿來到15分領先。不過,雷納德(Meyers Leonard)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連續飆進三分球,拓荒者稍微止血,首節結束,公鹿31:20領先。

次節,公鹿前鋒米爾德頓(Khris Middleton)完成4分打,加上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與亞德托昆波連續上籃得手,半場結束,公鹿72:50領先。

亞德托昆波今日繳出優質成績。(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拓荒者仍守不住公鹿狂轟濫炸的攻勢,比分被越拉越開,第4節雙方都派上板凳球員練兵,終場公鹿以43分之差贏下比賽。

公鹿除了字母哥的好表現外,米爾德頓拿下次高的21分,另外布雷索(Eric Bledsoe)與布洛格登也分別挹注16分。反觀拓荒者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只有慘澹的21.4%。

里拉德此役攻下22分。(美聯社)

布洛格登挹注16分3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