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完成談約 明年薪水維持3億日圓

2018/11/22 15:01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前往東京巨人球團事務所完成談約,雙方簽定明年年薪維持3億日圓。

陽岱鋼2016年季後取得國內FA資格,與巨人簽下5年約,明年將是合約第3年。而今年球季剛開打陽岱鋼就被觸身球打到左手掌骨折,5月復出後變成代打為主,總計今年87場比賽,2成45打擊率,10轟、37分打點,表現差強人意。

陽岱鋼今天表示,今年季後的自主訓練將以強化體能為主,目標新球季取得外野固定先發、全勤且能整場出賽,希望打出好的一季來回報球團的期待。面對巨人新球季的補強,陽岱鋼表示,有好的選手加入,感到很高興,他也要展現出不能輸給年輕選手的態度。

此外,日本火腿取得王柏融議約權,日媒今天也問到陽岱鋼此事,他回應:「在日職打球的台灣選手很少,無論如何希望他能夠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