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勇士主場遭雷霆痛宰 柯爾執教首吞4連敗

2018/11/22 15:38

杜蘭特遭魏斯布魯克犯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持續缺陣的情況下,衛冕軍勇士今天在自家主場以95:123遭雷霆痛宰,慘吞4連敗。

勇士進攻過度依賴杜蘭特、K.湯普森,2人各拿27分,D.李伊(Damion Lee)拿下13分,其他球員全都沒上雙,最後狂輸28分之多。

反觀雷霆多點開花,雖然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不佳,15投5中只拿下11分,但也有11籃板、13助攻,取得他本賽季首度大三元。而替補出發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獲得全場最高32分,喬治(Paul George)拿下25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也有20分進帳。

勇士總教練柯爾。(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自2014年執掌兵符以來,勇士首度吞下4連敗。

雷霆雖然贏球,但也傷了兩名年輕後衛,第一節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左腳踝扭傷、迪亞洛(Hamidou Diallo)在第四節一次籃下防守、跳躍落地造成腿部受傷,被擔架抬退場。

迪亞洛腿部受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