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自認明年能更好 陳冠宇感謝首席教練鼓勵

2018/11/22 16:33

羅德隊台灣好手陳冠宇。(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羅德隊台灣好手陳冠宇今年一軍出賽41.1局,繳出3.92的防禦率,表現亮眼,但他自認今年沒有投出去年一般穩定表現,明年應能夠更好。陳冠宇特別感謝羅德隊首席教練鳥越裕介,給了他很大幫助。

陳冠宇說,井口資仁畢竟是日職球隊總教練,平時少有機會和他交談,反倒擔任首席教練的鳥越裕介,由於以前也當過軟銀教練,和現任隊友李杜軒認識,因此常和他聊天:「今年其實還滿感謝首席教練的,他之前和我說『投手被打正常,但不能總是挨打』,要拿出壓制力才能勝任職業棒球投手工作。」

除了教練,陳冠宇也說,常和同是左投的前輩松永昂大互動、請教:「教練也跟我說,有這麼好的前輩在前面,要多觀察他。學長還是學長,有他的特點,明年同是牛棚投手,也希望減輕他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